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7日讯 (N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女子好心搀扶跌倒的依姆,没想到老人爬起来就拉着女子,称是被她撞倒的。

4月16日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福州西洪路上一老人被撞倒,一个女子好心去扶,反而被老人拉住说是肇事者,双方因此发生纠纷。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60多岁的杨阿姨手捂膝盖坐在路边,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车,一名林姓女子正与杨阿姨在争辩,还有不少围观群众。

经询问,林女士称自己骑着电动车从小区门口出来,刚要进入西洪路时发现一名骑车的老人忽然摔倒在地,而后面就有公交车驶了过来,自己急忙停车上前去扶,不料自己要离开时,却被老人一把拉住,老人说是被她撞了,要求去医院检查。

杨阿姨则称林女士说谎,“我感觉车头被带了一下,自己把握不住车才摔倒的”,是林女士带倒了自己。

旁边有一名围观群众称,他亲眼看见林女士是在老人倒地之后才停车上前。杨阿姨则认为,路人可能都是林女士一伙,有意偏袒。双方各执一词。

民警将双方劝导到人行道上,事发地恰好在一小区门口,民警进入小区请物业人员帮忙查看监控探头,经过回放视频,发现20多分钟前杨阿姨骑着电动车想要右拐,而在其前方并行的一名女子则向左变道,杨阿姨摇晃了几下摔倒在地,紧随其后的林女士急忙刹车,并将老人扶起。

了解真相后,杨阿姨称自己并不是想讹取财物,只是仓促间没看清楚,向林女士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