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实验区召开2019年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春节慰问暨表彰大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张琦,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许标旗出席会议。

会上向魏云等颁发了实验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荣誉证书及奖励金,并对陈华龙等历年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个人及家属发放慰问金、慰问品。

傅镛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实验区见义勇为工作成果,并对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个人)及其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人物的表彰,对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风尚,增添“两岸共同家园”的温暖底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做好这些英雄模范及其家属的服务和优抚工作,诚挚回馈他们对社会的贡献,不断汇聚全区崇尚正义、乐于奉献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