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女子因家庭纠纷报警 民警一查发现丈夫吸毒

海峡网4月3日讯 (人民网记者 郑窈)日前,福州市民李女士与丈夫、公婆发生争执,打110报警求助。福州市公安局茶亭派出所民警在调解纠纷过程中,发现李女士的丈夫杨某涉嫌吸毒,目前杨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4月1日,福州市民李女士与丈夫、公婆在某担保公司处理卖房之后的相关手续,双方因卖房所得的钱财分配一事引发争执,之后李女士选择报警。由于双方并没有发生违法行为,民警以调解为主,最终,民警答应李女士的请求,将其带回派出所以躲避丈夫、公婆的纠缠。

一路上,民警与李女士拉家常,民警发现其丈夫杨某的形体消瘦、脸色苍白,疑似吸毒人员,便向李女士求证,李女士称杨某确有吸毒前科。于是,民警回到派出所后,将正在办理担保相关手续的杨某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鉴定,杨某的检验结果呈冰毒阳性,无奈之下,杨某承认于1月份吸食冰毒,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吸食、注射毒品的,将被处10日以上15日一下拘留,可以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