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3日讯 2日,由兴业银行集团携手阿里拍卖、大成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福建区域特殊资产投资峰会在福州举行。峰会旨在探索推进特殊资产处置,共同创建特殊资产投资交流平台,探索实践特殊资产市场管理和处置的特色化发展道路,提升福建区域特殊资产经营效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有效地助力福建金融生态优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专家们围绕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不良资产市场现状及清收处置法律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峰会还甄选出235个项目,通过现场讲解、网络直播等形式进行线下、线上同步推介。

会议期间,兴业银行与东方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旗下兴业资产管理公司与山东金融资产、浙商资产、川发资管、闽投资管、厦门资管等分别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特殊资产经营、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稳定金融共同出力。

福建省内各设区市金融局、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参加了会议。(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