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将对4个名不副实的公交站5个招呼站进行更名

海峡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孜)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通过现场勘查,多方收集当地居民和网民意见,近期将对4个名不副实的公交站、5个招呼站进行更名。

4个名不副实的公交站点中,“仓山影院”站将更名为“烟台山”站,“温泉公园博物馆”站将更名为“福州温泉博物馆”站,打铁垱(好又多联信店)”站将更名为“打铁垱”站,“总院”站将更名为“九〇〇医院(原总院)”站。

5个招呼站中,义序路上的招呼站将命名为“天水”站,晓岐路上的招呼站将命名为“晓岐旗山路口”站,东园二路上的招呼站将命名为“东升小学”站,江滨东大道上的招呼站将命名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站,西源宫路上的招呼站将命名为“上街超山”站。

更名工作本月起逐步开展,市道管处也将继续对其他名不副实的站点和招呼站按照规范进行更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