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对父子吵架 儿子开车失联 老爸报假警丢车

原来黄某前几天和儿子因琐事吵架,当天下午两人又吵了一次。吵完后儿子拿着钥匙开车出门。黄某打了好几次电话都被拒接,担心儿子出事的他竟报警称车丢了

事发南安,系因父子吵架,父亲找不到儿子报假警想让警察帮找人

海峡网1月4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沈志滨)价值20多万元的小轿车在封闭式有保安24小时看管的小区内被盗,是哪来的“神偷”干的呢?1月2日下午4点多,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接到这样的警情后感觉案件重大,立即介入调查。没想到车还没找到,报警的黄某却差点被拘。

当天下午,黄某报警说中午他将小车停放在自家小区的停车场,下午4点多发现车不见了。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是个封闭式小区,每个出入口都有保安24小时看守。在这样的环境下要将一辆小车偷走,一定是用钥匙开出去的。于是民警详细询问了黄某车钥匙配备情况,希望看一下他的钥匙。这时黄某却支支吾吾地表示,钥匙没丢,但拿不出来。在民警的追问下,黄某才说出了实情。

原来黄某前几天和儿子因琐事吵架,当天下午两人又吵了一次。吵完后儿子拿着钥匙开车出门。黄某打了好几次电话都被拒接,担心儿子出事的他竟报警称车丢了,想让民警帮忙找车,找到车就找到儿子了。得知情况后民警很无奈,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确认车辆系黄某儿子从小区开出,并未发生汽车被盗案件。黄某也意识到自己谎报警情已经违法,好在没有造成什么后果,民警对他进行口头批评教育,当晚黄某也联系上了儿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