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足球和女友,到底谁更重要?前晚8时许,晋江陈埭派出所接到了24岁的黄女士的报警电话:“我在家里抓了一个偷钱包和首饰的贼。”可等民警赶到时,黄女士却拉着民警说,“警察同志,快帮我教育下男朋友。世界杯开始后,他天天晚上看球到天亮。足球竟然比女朋友还重要!”

原来,黄女士的男友李某是个铁杆球迷。自世界杯开始后,他每场球赛都不落,冷落了女友,而黄女士感觉自己“成了空气”。两人为此发生口角。李某认为,世界杯是4年一次的足球盛典,应该尽情享受,反怪女友不够体贴。

当晚吵完后,黄女士越想越气,便想借助警察“教育”一下男友。结果,因谎报警情,她将要被拘留3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