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陈星宇)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当下,如何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落实我省在9月26日发布的《关于加快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升公交客户对新能源车辆构造的了解和养护技巧,近日,福建万润新能源公司在福州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福建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并邀请我省各地市(县)公交公司、交通运输及旅游公司近百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在榕举办  龙头企业传授专业技能

培训会现场,服务部及技术部的工程师们用风趣的语言和丰富的经验,配以合案例分析,向大家讲解了新能源纯电动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在技能实操培训结束后,还安排了考试检验本次培训大家的学习成果。每位学员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状态。

据了解,本次集训课程包括理论与实践环节,主办方不仅为学员准备了产品资料、维修手册等学习材料,并设置了配合课程展示的驱动系统内部结构的展品。通过对纯电动车型基本结构、车辆驾驶注意事项、车辆日常维护等知识的学习,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新能源车辆动力系统。

“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在榕举办  龙头企业传授专业技能

会后,多位参培代表表示,本次集训富有创新,内容系统且丰富,通过培训,他们对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主要构造、养护技巧和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我们将致力于发展绿色动力,为实现高效、节能、绿色的汽车动力方面不断努力。”福建万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企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目前,搭载万润产品的公交车就有5000多台,覆盖我省90%的公交车市场,本次活动有助于与行业者分享交流技术与服务经验,探索零部件行业创新服务模式,从而为我省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