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入秋以来首次强降温预计在周末出现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本周冷空气频繁,昨天一股弱冷空气已经到来,18日起今年入秋首股强冷空气将影响全省,福建各地明显降温,闽北局部可能达到寒潮标准。未来几天榕城气温小幅下降,大家注意保暖。

气象部门昨天17时提醒,本周冷空气是天气舞台的主角。随着弱冷空气到来,未来几天福州阴凉,不过降温幅度不大,只是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局部还可能出现弱降水。

预计入秋以来首次强降温在周末出现,18日的强冷空气到来时,预计福建中北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为8℃~10℃,闽北部分区域甚至可超过10℃,全省大部降幅5~7℃。19日南平北部、宁德西部最低气温会降至3~5℃,闽中南部沿海12~14℃,全省其余大部低温预计为6~11℃。

由于降温较大,闽北局地可能出现今年入秋以来首次寒潮,各地都要提前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本周冷空气频繁活动,未来十天,全省沿海风力基本在7级以上,大家到沿海地区活动时,要注意防范大风可能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