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记者程前报道

屋漏偏逢连夜雨,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场上又传来噩耗——此前刚和球队完成续约的老将里贝里倒下了。

里贝里肌肉撕裂或缺战阿森纳

周二,球队在备战周末与沙尔克04的对决时,里贝里被防守他的队友胡梅尔斯狠狠地撞了一下。里贝里立马感觉不妙,捂着腿部,一瘸一拐地坐上医护小车离开了场地。看样子,法国人的右大腿很可能遭遇肌肉撕裂。根据德国媒体的普遍预测,即将34岁的法国边路好手可能会因此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法国球星不仅肯定会缺席周末的德甲联赛,甚至很有可能无法在欧冠对阵阿森纳的首回合,以及德国杯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出场。

幸好拜仁迎来的不全是坏消息,此前训练中脚踝受伤的队长拉姆并无大碍,应该可以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就算拉姆恢复得不够理想,在右边后卫位置上,拉菲尼亚和基米希足以很好地填补他的空缺。实际上,拜仁更需要担心的是中后卫位置。热罗姆·博阿滕长期缺阵,而慕尼黑球队接下来又会一周双赛,主帅安切洛蒂肯定希望人手并不充裕的后防线别再减员了。

拉姆归队箭在弦上,而球队两名大腿级中场蒂亚戈和阿图罗·比达尔已经与球队完成合练,即将正式复出。蒂亚戈此前在拜仁冬歇期于多哈拉练时右大腿肌肉拉伤,考虑到顶替他位置的托马斯·穆勒近来表现平平,本周末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西班牙人可能会再次出现在莱万身后的10号位上。而比达尔则是在电信杯中因肋部淤伤提前下场,新年联赛首战对阵弗赖堡,智利人又被提前换下。周二与队友们热身结束后,比达尔回到康复中心独自训练,智利人想要回归赛场的急迫可见一斑。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