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1月31日拜仁的训练场上没有里贝里的身影,法国人因为上周末的比赛赛后肌肉出现问题取消了正常训练。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里贝里怀疑是肌肉纤维束撕裂,法国人面临着未来几周的长期休养,可能会影响拜仁和阿森纳的两回合欧冠赛事。

里贝里训练中疑似肌肉撕裂 恐无缘欧冠战阿森纳

上周末的德甲拜仁客场对阵云达不莱梅,里贝里首发出场并且助攻罗本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客场2-1取胜。本周拜仁重新集结准备周末和沙尔克的联赛,但周二的训练场上里贝里没有出现,他的肌肉出现问题,因此没有参加训练。

据悉,里贝里在今天的训练中肌肉受伤,并被高尔夫车运离了训练场。目前,里贝里的伤情还未确诊,但初步被怀疑为肌肉纤维束撕裂。如果确诊为纤维束撕裂的话,他将很可能缺席本周末和沙尔克04的联赛以及下周中和狼堡的德国杯赛。欧冠淘汰赛两个星期后开打,里贝里甚至有可能缺席和阿森纳的两回合欧冠较量。

对于拜仁来说,里贝里的伤情让人担心,不过拜仁倒也并不只有坏消息。此前受伤的拉姆、蒂亚戈和比达尔已经恢复合练,周末对沙尔克的比赛不出意外可以上场。

作者:轰炸机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