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气炎热致福州周边避山庄生意火 价格水涨船高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进入7月后,到福州周边避暑山庄、农家乐避暑的游客大增,相关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每年7月起就进入山庄入住的旺季,目前我们山庄包月的客人有二三十个。”鼓岭一家避暑山庄的负责人郭女士说,平时工作日山庄尚有空房,但周末都要提前预订。她说:“福州一些中老年人每年七八月都会包月入住,这类长住客户占三分之一左右,年轻人及一些家庭消费群体主要是周末来住。”

记者采访鼓岭多个避暑山庄发现,较高端的山庄住宿要三四百元一天;中档的山庄住宿一天要150元至200元;较低端的民宿有的包吃包住每人一天120元。一些山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末入住每天要另外加30元至100元。

据了解,夏季不少市民还会到北峰、旗山等地的民宿避暑,消费相对便宜,日均费用100元至200元。还有一些年轻消费群体会到连江、平潭等地的海岛避暑,不过,这类海岛游消费不低,周末两天有旅游公司报价人均消费6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