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从今日起,榕城通驻地铁1号线树兜站、东街口站和福州火车南站站的营业点将启用,受理一卡通的全套业务,包括受理坏卡、无效卡,办理学生卡和敬老卡、充值及相关业务咨询等。

福州火车南站站的营业点靠近B、F出入口客服中心,东街口站靠近A出入口客服中心,树兜站靠近B、D出入口客服中心。乘客们也可前往地铁站内的见福便利店(店内有榕城通绿色代理标志)办理一卡通充值售卡和兑零业务。

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市民在搭乘地铁时,会遇到一卡通出现故障的情况,因为没有就近的地方处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引进榕城通驻站服务,是福州地铁携手榕城通公司开展共筑服务生态圈活动,全方位满足乘客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