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仓山区万达广场附近路段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名骑电动车载货的老伯摔倒在地起不来,在旁边停车的年轻女司机上前扶起老伯,两名骑电动车的年轻男子见状也立即停车上前帮忙。

上述过程刚好被途经网友“曾经是意马心猿”拍下。记者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用电动车载货的老伯突然失去平衡,摔倒在路中央。一名正在路边停车、身穿粉红色T恤的女司机见状立即下车,上前询问老伯的情况,并试着将老伯扶起。女司机下车时连车门都来不及关。

此时,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一前一后正好从旁边经过,见女司机一人有些吃力,立即停车上前施以援手。

三人先把老伯扶起,确定老伯没有太大问题后,两名男子又把老伯的电动车扶起,将散落的货物拾起来并绑好。

三人见老伯能自行驾驶电动车离开后,才各自离去。

“为这三名年轻人点赞。”昨日许多网友看过视频后纷纷留言,表扬三名年轻人。(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