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鲤城区创新智慧安防 电动车免费安装智能防盗系统

泉州网9月30日讯(记者陈灵 通讯员吴秀峰 叶春鹏)昨日上午,由鲤城公安分局、鲤城区综治办主办的“创新智慧安防、助力平安鲤城” ——“平安沃卡·小电卫士”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为民办实事项目启动仪式在泉州府文庙广场举行。

启动当天,现场设置了电动车防盗系统安装点,前来办理的市民络绎不绝,民警和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免费安装小电卫士。安装后,市民可享受一年电动车防盗险、三年平台服务,还有平安沃卡和超威电池100元现金券免费送。当日,共免费给500位市民安装了电动车智能防盗设备。

未到现场安装的市民也不必着急,今后,电动车防盗神器将定点免费安装。凡拥有合标电动车的市民,都可准备好身份证、购车发票等相关材料,到鲤中派出所清正警务室(咨询电话:22285345)、临江派出所天后宫警务室(咨询电话:22207177)、浮桥街道办事处门口广场(咨询电话:24698886)等固定受理地点申请平安沃卡,即可享受免费安装电动车智能防盗芯片服务。

据悉,近年来中心城区电动车拥有数量剧增,为遏制电动车被盗案件的发生,鲤城公安分局联合泉州联通、南威集团共同推出“平安沃卡·小电卫士”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并引入保险公司理赔机制,不仅为群众免费安装,也为后续的打、防、管带来很多便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