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五岁小孩和母亲失散 遇到好心司机助其团圆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游炳钊)带孩子到医院看病,没想到在自己忙着看站牌时,孩子却独自上了车,母子就此失散。幸亏121路热心司机牵线,这名5岁的孩子才终于与妈妈团圆。

昨日上午9点45分左右,121路闽AYC615驾驶员方忠将一名走失的5岁小男孩带到车队办公室。原来,9点30分,一名好心大姐从市行政服务中心站上车,上车后发现一名小孩坐在车辆最后排,红着眼眶不断哭泣,而身边却没有亲人陪同,随后,大姐将情况告诉方师傅。方师傅立刻通知车队队长,并协商将孩子带至场站。到达后,队长专门买了点心和水,让孩子冷静下来,同时采取各种方法帮助找寻孩子父母。

不久车队接到来自警方的电话,车队人员当即告知孩子现处位置,让孩子家人随时过来。10点左右,小孩舅舅来到车队,车队人员对其进行核对后,继续等待其母亲前来对接。当孩子妈妈来到办公室时,看到走失的孩子,顿时红了眼眶,小孩也立即跑上前去扑进妈妈的怀里。

在车队人员询问下,孩子妈妈道出实情,早上她带着孩子去医院看病,途中她忙着看站牌,孩子却独自坐上了方师傅的车,当车开走后,她才反应过来,但孩子已坐上车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