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讯昨日上午,一女童在湖东路六一北路口从妈妈的电动车后座掉下来,她妈妈浑然不觉,直到行驶到福新路才发现孩子不见了,一路着急地回头找。女童与其母走失后一直哭泣,幸亏遇到鼓楼温泉街道正在巡逻的城管队员,陪着孩子等到了妈妈。

当班的城管队员告诉记者,昨日约10时30分,他们巡逻到六一北路时,看到一名短发女童在路边哭泣,便上前询问。女童指着湖东路口说“妈妈丢了”,然后不停地哭。当时,一名声称目击事发经过的送餐员告诉城管队员,他眼见这名女童从电动车后座掉下来,她妈妈径直骑车走了,孩子从湖东路口追了几十米来到六一北路。城管队员耐心安抚女童,陪着她原地等妈妈,同时也报了警。20分钟后,女童妈妈骑电动车回到了现场,相关信息核对吻合后,与女童相认。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