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想念爷爷奶奶 10岁小男孩欲徒步五六十公里寻亲

男孩溜出门寻亲 民警接力送回家

泉州网8月18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王建德 林巧燕 许华森)雷雨夜想念爷爷奶奶,10岁的小男孩欲徒步五六十公里寻亲。所幸德化民警及时发现,将他送回亲人手中。

16日晚9点多,电闪雷鸣,眼看就要下大雨。德化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务辅助人员张斯特下班回家路上,看到一个小男孩独自行走,神色慌张。他连忙下车询问,看到小男孩衣着单薄,就脱下自己的衣服为其披上。

小男孩说,自己要去找奶奶。问明地址后,张斯特吃了一惊,小男孩的奶奶住在春美乡尤床村,距离城区五六十公里。眼看就要下大雨,他便将小男孩带到浔中派出所求助。刚到派出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很快联系上小男孩的爸爸,他正忙着找儿子。

原来,小孩每逢暑假都会回乡下与爷爷奶奶同住。近日,眼看暑假就要结束,老人便将他送回县城的家中。谁知小孩想念爷爷奶奶,乘着爸爸不注意,偷偷跑出家门,想走回去找爷爷奶奶。

很快,小孩的爸爸赶到派出所。他对自己没有看住小孩感到非常自责,同时也对民警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