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漫画874话分析:布林果然还是要帮草帽!

布林果然还是要帮草帽,不知道之后还能帮到什么程度,第三眼不知道会起什么作用! 大卡的话基本坐实了草帽一行会逃离大妈的追击...心疼巴姆大王!看來飲食支配可行啊,靈魂會像本人,所以就看香吉大顯神威了。看我山治一手红烧肉征服大妈!

妈妈的招数好厉害,而且,他团制定的作战计划也是很*罒▽罒*的,虽然是妈妈的灵魂果控制,但是好像妈妈,发病的时候,可以不受约束吗?想,保姆大王还是没有听妈妈的指挥。妈妈的士兵好像是对骨头......草帽团,干不干得过卡大大?宙斯也是,不知道怎么办啊! 布林白不了,还是在演戏。最后都说了,这次非常逼真,而不是真情流露。最后那里并不是尾田写的。而且从山治说出那句话开始,布琳就已经白了!我也觉得 没那句旁白 还有可能是演 加了那句旁边过后 绝逼洗白了 比如以前的旁白什么草帽团灭的 都是反的!布琳估计真白了,第三只眼睛也流泪了。 总觉得巴姆大王没那么简单,巴姆大王得死必有灵魂被释放,因为巴姆大王是大妈用了别人的灵魂才创造出来的。巴姆大王死后灵魂回到原来的身体肯定会有伏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