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的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昨日,由鼓楼区委主办,鼓楼区委组织部、鼓楼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鼓楼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鼓二小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鼓楼区结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邀请了辖区单位党组织与鼓楼各基层党组织组成30支代表队伍共同参加。竞赛分初赛、复活赛和决赛3个环节,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鼓楼广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