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白衣女”和民警正在劝说护栏外的轻生女子

“白衣女”和民警正在劝说护栏外的轻生女子

女子站在四楼护栏外,消防员在楼下铺了气垫

女子站在四楼护栏外,消防员在楼下铺了气垫

海峡网5月31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江方方 林丹 通讯员 容肖文/图) 昨日上午,一妙龄女爬到了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中庭4楼的护栏外,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之后,民警、消防员赶到,消防员在楼下铺设了气垫,民警和一名白衣女子在楼上劝导妙龄女,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警民合力将妙龄女抱住并救下。

趁她不注意 白衣女将她抱住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轻生女子已被救下。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一女子身穿长裙,站在宝龙城市广场中庭4楼的护栏外。

商场内的这栋楼共5层,4楼的玻璃护栏高约1.2米,护栏外仅约半米宽。

事发时正在附近的黄先生称,当时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哭闹,随即赶来的消防人员在下方铺设了气垫。

另一名店员介绍,事发时,有人注意到,欲轻生的女子前晚就来到宝龙广场中庭4楼,在另一侧的护栏外坐下,被保安发现,紧急劝离了。没想到,昨日上午她又来到这里。据其介绍,女子是吉林人,29岁,说来福州时间不长,此前与男友闹别扭,多番拨打电话男友一直关机,一时想不开欲轻生。但这名店员的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女子疑因感情纠纷欲轻生。”事后,消防人员介绍,有目击者透露,在僵持了一会儿后,轻生女子被一名与其交谈的白衣女和民警合力救下。“当时那名白衣女子趁轻生女不注意,一把将人抱住,民警迅速上前控制,女子被救下。”

女子男友也到场 她被带到派出所

机智的“白衣女”是谁?根据市民拍摄的图片,那名白衣女子戴着眼镜,30多岁,身高约1.65米,穿着黑裤子和黑色凉鞋。随后,记者走访了事发现场附近多个店家,他们均表示不认识她。

随后,记者来到福州宝龙商业经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称,得知有人欲轻生,他们赶到4楼,几名工作人员对轻生女子进行劝说,警方、消防员赶到,后女子被救下。其间,女子的男朋友也到场了,后女子被带到宁化派出所。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了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