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与男友吵架欲轻生 晋江女子9楼撒万元

女子坐在高墙上(画圈处),情绪激动,非常危险  

与男友吵架欲轻生 晋江女子9楼撒万元

女子抛撒了1万元现金,警察帮忙追回9800元  

海峡网4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林天真通讯员 李炜猛 许逸鹏 黄烤生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晋江市永和镇万丰盛超市门口,下起一场“钞票雨”——撒钱的女子待在这幢建筑9楼天台上,因与男友吵架欲轻生。经过警察、消防人员两个多小时劝说,女子才打消跳楼念头,撒出的钱也找回9800元。

这名女子姓罗,现年28岁,贵州人。年初得知同学李某离婚后,她离开老家,到永和找李某。两人关系发展迅速,很快同居。李某平时靠当“滴滴司机”为生,罗某暂时没工作。

昨日上午11时许,两人因琐事吵架,还动了手。下午2点半,罗某一气之下欲轻生。她爬上万丰盛超市所在建筑的9楼天台后,又顺着铁栏杆爬上一堵两米多高的墙,人坐在墙上,双脚向外悬空,非常危险。

路人发现她后报警,警察、消防人员先后赶到,在女子正下方的空地铺设了救生气垫。警察劝说时,罗某情绪激动,要见男友。

但男友赶到后,女子仍不肯打消轻生念头。下午4点左右,她提了一个要求,要男友取两万元现金给她。“她情绪激动,我们只能让其男友先取1万元。”民警说。

男子取回钱,将1万元现金递给她,谁知,她接过钱,抓起一把,撒向空中。过了一会,她又撒了一次,将钱全部撒光。“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把钱及时收回,现场围观的人虽然多,但没人哄抢。”民警介绍,经过清点,一共找回9800元。

经过警察、消防人员两个多小时劝说,到下午5点,罗某才打消了轻生念头,被安全救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