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 留遗言让堂姐记得烧台电脑

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 留遗言让堂姐记得烧台电脑

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 留遗言让堂姐记得烧台电脑

现场图

6月5日19时许,在南河广场处有人醉酒后,跳河轻生!结果......

男子醉酒跳河 消防官兵火速施救

“救命啊,有人跳河啦!”昨日19时许,有网友向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爆料,称南河广场处有人跳河轻生。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南河广场外的河道中间,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正在水中挣扎,仅头部露在水面外,口中胡乱叫喊着什么。有群众在岸边对其喊话稳定其情绪,但男子情绪激动,一直挣扎着向河中心靠近。

危急关头,接到群众报警的利州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和南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迅速展开救援。几名消防官兵先后扎进河中向轻生男子游去,靠近该男子后奋力抓住男子,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努力施救,轻生男子被消防官兵和民警合力营救上岸。

被救上岸后,男子仍然情绪激动,浑身散发酒气,极力反抗消防官兵和民警的施救,拒不配合现场医护人员检查。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医护人员才将该男子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生死攸关 念念不忘电脑

“堂姐,我走后,记得给我烧台电脑。”

男子为何轻生?又为什么在生死关头,却还惦记着电脑?

事发后,男子的堂姐闻讯赶到现场,据她介绍,男子名叫郑某,20岁,达州市渠县人,两个月前到广元投奔她。“他原本6日要回老家的,车票都买好了。”郑某的堂姐说,不知为何郑某昨日下午独自买了酒到南河边饮酒,酒后还给她发了一张在河边的照片,让她在他死后给他烧台电脑。她看到信息后感到不妙赶紧沿着河边寻找,当找到南河广场外河边时,郑某已走向了河中。

对于郑某轻生的具体原因,她表示并不知情,目前正联系郑某的家人。截至记者昨日22时发稿时,郑某还在医院醒酒,其情绪仍然十分激动。

拒付医药费 酒醒后男子径直离开

酒醒后,没有支付医药费,径直离开……

为进一步了解该男子具体状况,今日一早,记者便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联系,询问郑某的最新消息,却被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知:一早,郑某酒醒后,便起身要离开,在医护人员告知他需要支付医药费时,郑某表示自己没钱,前来接他的亲属也表示没钱后,几人消失在医院门口,医护人员也很无奈。对于为何想不开跳河轻生,郑某只字未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