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搜狗截图17年05月16日1451_47

海峡网5月16日讯(记者 赖志昌)今日中午12点左右,福州闽侯上街镇梧洋村一处老旧民房发生火灾,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有人员伤亡通报。

多名网友目睹了起火现场。网友@小水523 :“闽侯上街梧杨村口附近 煤气着火,希望没有人员伤亡”;网友@缘来是鑫宝 :“闽侯上街!鸡鸭都烧死好多。上街老房子 好大的火啊”。记者从网友拍摄视频和图片看到,位于街边的闹市附近,起火民房的瓦片屋顶燃起熊熊大火,升腾的浓烟有十几米高,呈蘑菇云状不断往外涌散,周边多人围观。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11点53分接警后,附近两个消防中队六部消防车赶往现场处置。现场火势很大,整座民房被大火覆盖,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用高压水 枪喷水灭火。12点40分左右,现场明火被扑灭,到中午13点多,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为火场降温,防止复燃。

目前,该起火灾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