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浦上大道旁民房突发大火 居民竟跳楼逃生

台海网5月1日讯 据福建新闻广播报道

昨天晚上8点20分左右,1007接到车友爆料,在福州仓山区浦上大道格林豪泰旁边一栋民居突然起火,火势较大。

大概晚上8点50分左右,1007记者心野到达现场时,明火已经被金象消防中队的战士们扑灭,消防还在现场处理余火避免复燃,但现场仍能闻到木头燃烧的刺鼻味道。

据目击者介绍,火灾发生在晚上8点左右,是一栋两层楼高的砖木房,事发时屋里好像还有人在。

据居民林先生介绍,当时他也是突然看到房屋后燃起大火,随后便想关闭电匝,但却怎么也找不到,只好带着家人带上离自己比较近的财物先逃出。期间林先生的母亲事发时为了到二楼抢救财物,情急之下从楼上直接跳下,摔倒昏迷,所幸只是摔伤了手,其他居民没有人受伤。

记者心野了解到,林先生的母亲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除了屋内的电器、家具外,林先生家中还有数千元的现金没能抢救出来。

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初步判断可能是旧屋的线路老化引起的着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