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浦上大道万达段辅路已开放通行,市民出行更方便

作为福州治堵工程、“攻坚2017”重点项目的浦上大道(闽江大道——金洲南路段)改造工程,最近又有好消息传出,万达段近600米的3车道辅路陆续开放通行,为主路交通降低通行压力,这也比原定工期提前了1个多月。

记者从建设单位福州市城乡建总公司了解到,浦上大道改造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往万达侧拓宽新建3车道辅路;拓宽浦上大道东南侧金榕路—尤溪洲桥下辅路;拓宽万达、美凯龙浦上至亭头路的区间道路、新建红星地块北侧亭头路及2座区间桥梁,实现万达、爱琴海、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快速出行,打造周边道路微循环。

福州浦上大道万达辅路拓宽 怎么走看这里

辅路开放通行后,改造项目将全面转入金洲南路路口渠化岛、主辅路分隔带的围挡施工,并逐步开始浦上大道主路的病害处理施工。

福州浦上大道万达辅路拓宽 怎么走看这里

要特别提醒的是:因渠化岛改造施工需要,该段辅路目前只供右转金洲南路使用。7月中旬完成路口渠化岛及交通信号灯等施工后,辅路直行、右转的功能更趋完善。

另外施工单位特别提醒,考虑到工程改造仍在继续,为保证市民出行顺畅,请注意以下通行提示:

1.目前万达段拓宽辅路尚未全部完善,市民进入万达广场仍从浦上大道直接右转进入万达地下车库,预计7月中旬起,主辅路侧分带将封闭施工,届时市民要进入万达广场,只能从浦上金榕南路口位置进入辅路,再进入万达地下车库。

2.辅路开放通行后,由于金洲南路路口将进行渠化岛改造施工,市民要右转金洲南路,须提前在主辅路开口位置进入拓宽辅路,才能右转进入金洲南路。

3.由于辅路尚未全面完善,目前万达广场公交车站仍在原主辅路分隔带位置,新公交站点将改到辅路内侧,目前站点仍在加紧施工,近期市民下公交车后,仍需穿过辅路进入万达广场。

福州浦上大道万达辅路拓宽 怎么走看这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