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南安溪美一民房起火租户不在 邻居和房东破门灭火

­ 昨日15时许,南安溪美街道实验中学对面一条巷子里,一栋民房二楼一房间起火,租住在隔壁的几名租客得知后,和房东一起破门而入,无奈人少且水量不足,大火未能被扑灭,只得报警求助。

­ 南安美林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组织两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 据消防官兵回忆,他们到达现场时,二楼窗外还冒着黑烟,上到二楼进行内部侦查后,为防止火情向隔壁房间蔓延,就立即进行现场布置,铺设水带在二楼房外开始进行灭火作业,大约半小时成功将火扑灭,并未有人被困。

­ 15时40分,记者来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已经撤离,只见这是一栋两层楼的红砖房,在一楼还可以闻到呛鼻的烧焦味,被烧的房间面积十几平方米,四周墙壁都已经成炭黑,房间里的东西基本被烧光了。

­ 据报警人表示,她是该栋楼的房主,二楼住的都是租客,当时她在外面务农,听到邻居喊起火了,连忙回去,看到空中冒着黑烟,赶紧报警。报警人说,房间的租户是一名做门锁生意的男子,当天早上就出去了,火灾发生时还未回来。

­ 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