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九成新别克凯越,只需3万元,而且还送车上门。”看到这样“诱人”的广告,大多数人一笑而过。可在南安市区,李某就信了,交了2万元定金,就此上了当。

5日上午10时许, 90后男子李某在家上网聊天。因为对自己现在的职业并不满意,黄某便上网找工作。突然,李某想到朋友的建议——做专车司机收益也相当不错。

做专车司机,可自己并没有车,而且自己现在的钱也不够买辆新车。李某决定,买辆合适的二手车,便在网上逛了几个二手车论坛。突然,李某看到了上述诱人的广告,而自己手头正好有3万多元,李某决定入手该辆二手车。

于是,李某和对方取得了联系。凯越的车主自称叫黄某,他称自己买了这辆车不久后,因为生意周转不灵,才便宜出售。经过一番议价,两人决定以31000元的价钱成交。

就在这时,黄某表示,有购车意向的人非常多多,现在自己急用钱,需要李某先支付2万元定金,自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送车上门。被迷惑的黄某在约定了见面交车的时间和地点后,通过网银向对方汇去了2万元。

突然想到车辆保险时限的问题,李某再次和黄某联系。可任凭他怎么拨打电话,对方电话都先是关机,此时,李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当天下午,李某来到南安市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示,网上购买车辆一定要当面交易,见车并查验手续完备后再付款,以免上当受骗,财产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