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18岁男子至今无户口 民警主动为其入户

闽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振宜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日前,南安官桥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走访工作中了解到,辖区洪岭村18岁的小伙陈某东至今仍未入户。

南安18岁男子至今无户口 民警主动为其入户

民警和医务人员前往看守所为杨某东的父亲采集血样

获悉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了解,得知:陈某东的父母当时只是按照农村风俗举行婚礼,至今未办理结婚证,也未到派出所入户,这也导致陈某东出生至今无法入户。民警随即决定协助陈某东补录户口,进行入户。

可在这时,民警又遇到了另外一个难题。因陈某东父亲之前涉嫌拐卖,现被羁押在看守所,无法提取DNA进行亲子鉴定。对此,民警也主动与看守所进行联系,带领医务人员到看守所对陈某东的父亲进行抽血。7月20日,在民警的陪同下,陈某东父亲的血样被成功提取。至此,18年“黑户 ”的陈某东户口问题基本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