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6月25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庄志勇)昨日9点24分许,南安市普莲路柳城派出所对面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电动车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轿车刮擦,女子摔倒在地不幸身亡。

南安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及时对伤者进行救助。考虑到天气炎热,民警王传泼为受伤女子打起伞,为其遮阳。不幸的是,由于女子摔倒时头部着地,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女子姓苏,今年40岁,南安柳城人。

警方提醒,摩托车或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其平衡系数较低,防护性能低,驾、乘人员身体无遮挡,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容易倾翻,驾、乘人员的头部会撞击地面,极易造成驾、乘人员颅脑损伤及死亡。而安全头盔是保护驾、乘人员头部免受伤害的一种有效防护工具,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效避免或减轻头部受到伤害,避免危及生命。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