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走在路上,突然冲出一陌生男子,无故将自己打了一顿。9日凌晨,南安市区东方伟业附近,一女子就遭遇了这样的倒霉事。

4月9日凌晨2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走在街上,莫名其妙被陌生男子扇巴掌。

经了解,当晚,林某与几个朋友喝酒直到凌晨2时许才准备走回家。走到南安市沃尔玛超市附近时,有一名女子独自走在前面,林某迷迷糊糊好像看到了前女友的身影。

因为与前女友有着一些矛盾,林某一直耿耿于怀,刚好酒劲上来,他紧跟在后面大喊一声,没等该女子反应过来,一巴掌就打在她脸上。

打完人后,林某一看着实吓了一跳,他朋友也都傻眼了,原来认错人了,但是,想着他们人多,该女子也不敢怎么样,就先行而去。该女子很不服气,无缘无故被人打了,也很生气看到林某一群人离开,就赶紧报警求助。还好林某还在附近行走,民警就立即叫住他们,了解情况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双方进行调解。林某向该女子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