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9日23时许,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漳里警务室联防队员报警称,在官桥漳里村镇江宫内抓获两名盗窃寺庙“金灰”的男子。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将该盗窃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19日22时46分许,漳里警务室值班人员通过村级视频监控对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时,发现漳里村洪邦镇江宫外停着一辆电动车,车上两名男子左顾右盼,形迹可疑。当发现一名男子走进宫内时,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巡逻人员赶往现场。漳里警务室巡逻队员将这两名可疑男子控制在现场,并发现该电动车后面有一袋“金灰”。

经审查,嫌疑人曾某度(男,42岁,南安官桥人)和陈某图(男,54岁,南安官桥人)对今年12月份以来多次在南安市官桥辖区内寺庙等场所盗窃“金灰”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