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朋友下车狂吐,手机钱包丢车内,她偷偷翻开了钱包,将其银行卡绑定到自己的微信上,转走了1330元,主人发现了要讨要,竟然不给。不过,最终还是回来投案自首了。

20岁韩某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2016年4月30日晚10点多,韩某、吴某及几位同事在一家ktv唱歌喝酒。

吴某喝多了,次日凌晨1点多,吴某已经醉酒,跑到ktv楼下自己的车内休息。期间,吴某下车呕吐,手机钱包都丢在车内。

韩某一时起了贪念,翻看吴某钱包发现没多少钱,利用吴某放在车内的手机收取验证码后,偷偷将吴某银行卡绑定到自己微信上。韩某通过微信转走了吴某银行卡上的1000元钱,并删除吴某手机上的短信提醒,此后又分两次分别转走100元和30元钱。

吴某酒醉清醒,发现卡里的钱被转走,一查是通过韩某的微信转账,要求韩某返还。

喝醉下车狂吐 女同事竟趁机微信转走银行卡钱

不想,韩某竟然拒绝归还,吴某只好报警。

韩某潜逃,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后投案自首。

昨日,南靖检察院受理该南靖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这起盗窃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