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伤者右腿骨折正在打石膏

伤者右腿骨折正在打石膏

海峡网1月5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文 林丹/图 通讯员 黄绿荣 陈周) 昨日凌晨4时许,在福州闽侯县上街镇顺园路乌龙江大区社区内,一名正在铺设沥青的工人,不小心掉入井深约7米、没有井盖的污水井中。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者。网传“事发时工人正低头玩手机”,但当事人说,“手机已关机,是天黑不小心。”

据了解,出警的为闽侯县上街消防中队的官兵。该污水井深约7米,井底有10多厘米的积水,一名消防战士滑降到井底后,发现伤者腰部受伤较重。随后,利用医务人员的担架,消防官兵通过井上架起的支架和滑轮,经10多分钟的努力,将伤者救出。

昨日下午,在省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海都记者找到了伤者王师傅。王师傅今年24岁,河南人,是一名操作压路机的司机。当晚,他在事发路段铺设沥青,等到凌晨3点多,觉得困倦的他想回车上睡觉,因没有路灯,不小心坠入还没有井盖的污水井中。

对网传“玩手机”的说法,王师傅称,事发瞬间,手上确实拿着手机,但已没电关机。主治医生介绍,王师傅的腰部、右腿受伤严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