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上街拆除2座新增违建 建筑面积达827平方米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文/摄)5日,闽侯县上街镇牵头组织县城建、国土等部门执法人员200多人,动用大型挖掘机2台,强制拆除新增违建2座,拆除建筑面积827平方米。

据悉,上街镇上街村某村民于4月份开始,在闽侯县第六中学附近抢建1座单层钢结构厂房,占地面积627平方米,打算作为根雕工艺厂房使用,县城建监察上街中队及上街镇有关职能部门巡查发现后多次到场进行制止,但违建户仍利用周末、夜间等时间进行抢建。新峰村某村民于5月2日开始非法占用山边园地建设住宅,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违建户不听劝阻,依然顶风抢建成1座单层框架建筑,占地面积200平方米。上街镇严格按照市、县查处新增“两违”工作部署精神,制定严密的强制拆除方案,依法予以彻底拆除。

上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市、县“攻坚2017”行动“两违”整治工作部署精神,保持对新增“两违”严打高压态势,对有禁不止、顶风抢建的违建,坚决拆除,决不手软,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