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作为福州西面出城的重要道路改造,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扩宽项目自启动后就备受市民关注。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交警支队获悉,因妙峰山隧道加固施工需要,5月2日至施工结束,每日23时至次日5时,妙峰路三环辅道路口至妙峰上下店路口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昨日,有关人士介绍,洪山桥至洪塘大桥现为双向两车道,根据施工方案,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造通车后为双向八车道,现有的妙峰山隧道要进行拓宽,拓宽前要对隧道进行加固。为此,此次管制就是因为隧道加固。

具体管制是,5月2日至施工结束(工期约20天),每日23时至次日5时,对妙峰路(西起妙峰路三环辅道路口,东至妙峰上下店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

施工期间,过往市民可以从以下道路绕行:1.杨桥路—工业路—金山大桥—金山大道—三环路—洪塘大桥;2.洪甘路—三环路—淮安大桥—洪塘大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