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消防部门40组人员“零点夜查”消防安全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绿荣)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消防支队获悉,从8月15日至9月5日,我市消防部门组织40个执法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持续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据介绍,为预防和遏制有较大社会影响的火灾事故的发生,福州市消防支队在全市统一部署开展“零点夜查”行动。重点对高层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商(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洗浴汗蒸、足疗按摩、休闲健身、酒吧、歌舞娱乐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福州市消防支队表示,对夜查行动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消防部门坚决依法整治,将采取临时查封、停产停业等惩处措施。

另外,福州市消防支队还要求各辖区消防大队对火灾隐患较为严重的区域或场所列入“不放心”区域和“不放心”单位清单,派出专人值守,专人巡控,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打小”、灭早。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若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96119”火灾隐患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