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部署国庆中秋假期旅游工作保障安全

20日,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在福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指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清新福建、美丽厦门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全面提升全省旅游产品、营销、服务水平,确保旅游运行安全有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李德金强调,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有针对性策划推出特色节庆活动、景点景区和旅游线路,配备高素质导游人员,讲好福建故事,并以游客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兑现好“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要部门联动、加强监管,引导旅游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坚决打击黑导、黑车、黑食品等各种违法行为。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逐一排查景区景点、重大活动、交通车辆、旅游设施、食品卫生等关键环节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各项旅游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