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刘世泉 通讯员 贺莹)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从2017年开始实施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今年将招募约5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闽侯、连江、闽清、罗源、永泰等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五个县的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基层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招募对象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州生源应届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福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福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fzrsrc.com/)了解详情。

据了解,本次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请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三支一扶”网络招募系统(http://www.fjbys.gov.cn/),进行“毕业生注册”后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4月27日8:00至5月7日18:00。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