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郑靓)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地铁2号线桔园洲站—洪湾站区间将于今晚围挡施工。围挡将占据金祥路(花溪中路至洪湾中路之间路段)全部机动车道及部分非机动车道,工期约1个月。

据了解,盾构机目前在金祥路(花溪中路至洪湾中路之间路段)下方挖掘隧道。为确保地面车辆及行人安全,在不影响中庚国际华府(北门)机动车正常出入的情况下,施工单位对金祥路(花溪中路至洪湾中路之间路段)进行双向封路施工。途经此处的机动车可绕行(金祥路—洪湾路—金山大道—花溪路—金祥路)。

另外,地铁2号线五里亭立交桥桩基托换工程141墩已完工,为保障施工期间的安全而封闭的五里亭立交桥福马路(西)—连江中路(南)下桥匝道,将于今晚解除封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