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402134724

现场图

海峡网4月2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福州市仓山区金祥路与花溪路交叉口附近一路面塌陷,一辆由金山开往白湖亭的42路公交,行驶途中掉入约半米深的坑洞内。事发时公交车内载有三五名乘客,所幸均无人员伤亡。目前,路面塌陷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QQ图片20170402134728

现场图

中午12点40分左右,事发金祥路路面,42路公交后半截车身陷入塌陷的坑洞内,车内已无乘客,公交司机试图发动车子,但车子被牢牢卡在坑内,动弹不得。

QQ图片20170402134731

现场图

“听到‘啪嗒’一声,车子突然就掉下去了。”42路公交司机告诉记者,事发中午12点半左右,他驾驶车子由金山金桔站往白湖亭方向行驶,行驶在该路面发生意外,当时车内有三五名乘客,所幸均无伤情,事后乘客都已自行离开。

QQ图片20170402134735

现场图

事发后,现场铁路施工人员立即封锁了事发路面,并对事发周边的金祥路紧急管制,机动车暂时无法出入。中午12点50分左右,42路公交被拖离现场。记者看到,路面塌陷的这个坑洞,深约半米,两三米长,施工人员正着手修复路面。

现场地铁一名施工人员称,暂时不便回应记者提问。目前,路面塌陷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