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陈超)与乘客发生争执后,竟赶全车乘客下车?近日,福州市民苏女士发布微博称,3月21日晚,因公交司机到站不停靠,她和司机发生了口角。随后,司机竟然把公交车停在路边,让全车乘客下车。昨日,记者向福州公交集团求证,工作人员表示,司机是因为车坏了才让乘客下车,目前涉事司机已经停岗。

未进站停靠乘客司机起口角

苏女士说,21日晚10点左右,她和母亲在万事利花园公交站等79路公交车,等了约20分钟才等到一辆,“当时在79路公交车前面,还有两辆公交车正在进站停靠。这辆79路公交车就在公交站外停了一下,下了几个乘客,随后就开走了。”苏女士说,眼见等了好久的公交车开走,她和其他几名候车乘客就跑上去追车,其中一名候车乘客拍打车门后,车才停了下来,开门让他们上车。

因为等了许久,而且公交车未进站停靠,苏女士上车之后就向司机抱怨了两句。“司机态度很差。”苏女士说,司机听到乘客抱怨后,很生气,反而骂起乘客来。

更让苏女士意外的是,司机在与乘客发生口角后,开了一段路,就把车停在了路边,并让全部乘客下车,说他不开了。“当时车就停在马路边上,而不是公交站,乘客下车其实很危险。”苏女士说,当时她也十分生气,拒绝下车并拨打福州公交集团投诉电话。

公交集团:涉事司机已停岗

随后,79路公交车车队长给苏女士回了电话进行协调。在车队长的要求下,当事司机向苏女士道了歉。不过苏女士认为,当时司机道歉时一点都不诚恳,明显是在敷衍。直到当晚11点,苏女士才和母亲离开现场。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当晚这辆79路公交车确实是因为刹车坏了,无法正常行驶。司机停车后,也安排车上乘客转乘到后面一辆79路公交车上。至于司机服务态度的问题,公交集团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涉事司机已经停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