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56岁的公交司机方师傅遵守规定,拒绝乘客非站台停车的要求,却遭到了两名男子连续殴打,方师傅至今身上还多处疼痛,无法上班(详见海都报5月19日P045月24日P03版报道)。海都报对此事进行了独家报道,5月22日下午,涵江警方信息化中心介入,经过查找手3个小时的加班查找,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随后,在便衣民警赶到前,当时一同上车的三名男子已因涉嫌吸毒贩毒被禁毒大队抓获。

记者获悉,5月19日海都报报道后,22日,经过涵江公安分局信息化中心查找手3个小时的加班查找,很快确认嫌疑人落脚点。当晚8点,便衣民警来到嫌疑人住处蹲守,同时通过派出所得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经比对,当时一同上车的3个嫌疑人都有吸毒前科,而当天下午,3人就因涉嫌吸毒贩毒,已经全部被抓获。

原来,5月10早上6点多,徐某、郑某和陈某3人刚刚从佛山到莆田的大巴下车。在两人殴打方师傅的时候,怀里还揣着从佛山买来的毒品。警方介绍,若非用视频查找,方师傅或许至今仍不知道殴打他的恶人,而就算嫌疑人因吸贩毒被抓,或许也没人知道他们是打人者。

警方表示,殴打驾驶中的公交车司机,或者抢其方向盘等,不仅会危害乘客的生命安全,还严重危害了道路交通安全,可能导致事故,或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而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