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江方方 陈恭璋)昨日早上7时30分,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与八一七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82路公交车在斑马线上相撞后,电动车骑手左腿被卡在公交车右前保险杠下。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台江区广达消防中队正在实施救援。一名身着保安员制服的男子斜躺在路上,左腿被电动车压着,电动车则卡在公交车保险杠下。

消防人员用液压扩张器将公交车车头撑起后,将骑车男子救出,其意识清楚,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受伤人员姓全,今年55岁,湖北人。

在现场,公交司机称,电动车先与一辆的士发生刮碰,失控后才与公交车相撞,的哥未停车,直接驶离现场。对此说法,伤者全先生未表态。

昨日下午,台江交警否定公交司机的说法。一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他们已调取现场监控,未发现曾有出租车刮碰全先生所骑的电动车。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不少路人认为,公交车经过斑马线未减速,才导致事故发生。市民林先生表示,公交车体形大,存在驾驶盲区,在转弯、经过路口时,更应遵守交规、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