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昨日,福州的陈女士向海都记者反映:在旅行的前一天,她将装有机票、入台证等的布包落在了福州的20路公交车上,没想到,当班司机捡到布包后,没有上交公司,而是丢进了一个垃圾桶,导致她和朋友约好的台湾自由行成为泡影。

对此,福州公交集团称,当班司机王某捡到布包后,没有上交车队,违反公司规定,目前,已对王某进行了停岗处理。

失主:包被司机 丢进垃圾桶

据陈女士描述,3月12日晚上,她和丈夫一起乘坐了车牌号为闽AY6925的20路公交车,从中亭街到了华林高架桥。当晚9时20分许,他们下了车。

“当时,(我们)拿着两个包上车,一个是装着六人机票、入台证等的布包,一个是装食品的提包,布包放在靠近前门的位置上。”陈女士说,当晚10时许到家后,她发现包不见了,便立即到火车站北广场寻找,此时,司机已经发车,她便通过站点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当班司机。

“司机说谎,称没有看到包。”陈女士说,据事后调取的公交车监控,其发现司机将车开进火车站北广场后,就发现了这个布包,并把包放在了座位和投币箱之间的位置,当车开到福建警察学院时,司机又将包放到了窗户边,接着就下车了。

陈女士称,监控没有拍到司机丢包的过程,但事后,该司机承认他将包丢在了福建警察学院附近的垃圾桶里,“第二天,我和朋友六个人就要去台湾自由行了,机票、酒店都已订好,可被司机这么一闹,旅行就泡汤了”。

公交集团:赔偿还需协商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福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已接到了陈女士的投诉,当班司机姓王,于2010年入职,该司机丢包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的规定。根据规定,司机在车上捡到物品,都必须上交车队,由车队寻找失主。

目前,福州公交集团已对王某进行了停岗处理。对陈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布包里具体有什么物品,目前还很难认定,因此赔偿问题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