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篮球场全是黄泥巴,市民经过会打滑 

篮球场全是黄泥巴,市民经过会打滑 

海峡网2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 已建成5年的福州金牛山体育公园,至今还没有正式运营,一些场馆在被免费使用后,常年无人维护。近日,不少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公园的室外篮球场器械被毁坏,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陈先生说,金牛山体育公园的篮球场被毁坏后,没人来修复。“有一个篮球架上面的篮板玻璃已经坏了,无法投篮。篮球场上尘土堆积,平时环卫工人并不打扫。”陈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改,方便市民健身锻炼。

记者到现场进行走访,发现篮球场的塑胶地有不少小坑,雨天,地面上的黄泥湿滑,记者穿着运动鞋差一点滑倒。篮球场上,有一侧的篮板缺失,的确不具备投篮条件。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牛山体育公园并非公园,是体育设施,为房地产的配套设施,现在管理方福建仁文有限公司,属于区文体局监管。

记者随后又联系福建仁文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李女士。李女士说,金牛山体育公园没有正式开放,所以场地的管理和清洁工作还没有进行,“我们已经拿出了运营方案,计划在下半年开放。在正式运营前,被毁坏的设施会完成修整工作。到时体育场馆将有偿使用,也就是会收费,具体方案还在讨论。”

昨晚,鼓楼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也确认,金牛山体育公园不是体育部门的场馆,在场馆正式运营后,他们也会对场馆的安全性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