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016年6月3日报道,近日,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抢球场事件引发关注。6月2日,洛阳王城公园管理方暂时关闭了篮球场,贴出公告:“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防止突发事件发生,按公安部门要求,篮球场暂停使用。”王城公园一负责人表示,园方进行了协调,但双方都没有让步。

据悉,事情发生于5月26日傍晚时分,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的广场舞大妈大爷与篮球少年因为场地问题发生斗殴冲突,也导致警方介入调查。

在冲突事件发生当天,有几名年轻人在球场一端进行投篮练习,而一端则拥进大批大爷大妈调广场舞,导致双方之间的矛盾尖锐化,最终由争吵演变成肢体冲突。据当事人称:“王城公园篮球场,也是洛阳市区为数不超多的球场之一,每到下午19点钟,也是上班族刚下班,正是打球时间,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每天按时按点都来球场占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