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9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实习生 陈海容)近日,莆田荔城区黄石镇沙坂村村民致电95060反映,村里仅有的一个篮球场变成了“木材场”,几个月时间都没地方打球,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沙坂村东井北街,在高架桥下有一处室外篮球场,球架、地面等条件均完好,但水泥地面上堆满木材,几乎霸占了整个球场。途经的村民小陈告诉记者,村里能运动的地方不多,以往都会和朋友来这边打球,但几个月前,篮球场突然出现一堆木材,完全不能打球。

沙坂村一位村干部告诉记者,这些木材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堆放在篮球场上的,木材老板由于赌博输了很多钱“跑路”,留下这些木材。村委会此前也将情况反映给木材老板的家属,但其父母亲都已年迈,没有能力来处理。该村干部表示,下一步村委会会尽快把这些木材运往别处,腾出篮球场供村民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