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城厢区樟塘村篮球场开放时间短 居民望场空叹

篮球场采用的是﹃悬浮地板﹄  

海峡网6月2日讯(见习记者 陈海容 文/图)“篮球场常被锁,无法使用。”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莆田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内樟林桥头,一篮球场长期闲置,周边居民运动苦无场所。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走访现场看到,篮球场周围被铁网围住,入口处也上了锁。铁网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标着“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附近能运动的场所并不多,这处篮球场建好后,周边市民便期待着能对外开放,但没想到,篮球场却长期被上锁。

记者联系城厢区文体局,了解到该处篮球场是省级项目,在建设完工后便由其属地樟塘村进行后期管理。“篮球场一直都有开放给群众使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篮球场一般会在16点至18点开放,目前只是临时安排人员管理,在非开放的时间段内都会将入口上锁,导致市民误以为篮球场长期闲置。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篮球场所在地是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采用“悬浮地板”,下雨时雨水会从地板下流走,不会积水。“悬浮地板后期维护费用较大,所以开放时间相对较短。”工作人员表示,将与樟塘村村干部协调,安排专人管理,尽快制定开放管理方案,明确开放时间段并进行公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