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7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远通分公司设备调试项目团队携带新型研发的设备布控球与智能安全帽,抵达鼓楼区宏扬新城配电室进行配电自动化终端离线消缺,并同步对该现场远程督查、调研指导。

据悉,布控球与智能安全帽带有4G传输功能,具备实时定位以及双向通讯功能,利用实时远程监控技术,进行现场作业流程进行远程视频督查,可全时段或分时段针对作业流程,危险点分析及操作规范等涉及安全风险的关键事项进行及时制止与指导。

百尺竿头须进步,夏季虽酷暑难耐,但抵挡不住亿力远通分公司掀起“学楷模、见行动、立新功”的热潮,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依托新型督查设备现场执规。不定时远程监管,不仅节约安全执规队伍的人力资源,还可全方位掌握作业现场情况,细致督查工作流程,及时制止违章行为。在管控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程的同时,提升作业人员自身的安全责任感,有效促进亿力远通分公司小型分散作业风险管控,减少风险事件的发生,做到“安全、规范、可靠”,全力推进安全生产管控工作。(陈旭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